糊里糊塗的小真,在2010年12月31日又硬生生的發生了二件烏龍事!!

一下班,趕緊至侯車亭等公車回台北和寶姐會合一同回家,到了侯車亭時,眼見往台北長庚的那一排座椅上,乘客竟破天荒的人少,更幸運的是,這班車也到站了,於是,開開心心的上車,要往台北了,一上車時,小真很高興的打電話給寶姐說:「我已經搭上車了,應該可以不用等到八點,就可以到京站了哦!」寶姐回:「OK!到了之後再打電話給我」。

沒多久,寶姐來電給小真問:「你到哪了?」此時小真搭的公車正往行天宮旁的交流道下去,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回寶姐:「我跟你說啦!我搭錯車了,我本要搭台北車站,卻看到台北長庚車一來時,心急就上車了!!」寶姐:「……」還好在電話中看不到她的寶情,這好像是第N次坐錯車了,所以每次要搭車時,小真都會先看好,再坐好位子。於是,驅車至中山國中捷運站下車後,轉搭捷運往台北車站,就這樣又繞了一圈去京站。

碰頭後,和寶姐往台北捷運車站,因為寶姐要先搭往南勢角方向的捷運,於是,我們就在南勢角線來時,寶姐就先搭車,小真等下一班往新店線,結果小真還沒等到新店線的捷運時,寶姐就來電氣呼呼的唸(罵):「你很機車耶!我就說這不是返程的,你一直說是,害我坐到中山站了!」拿起電話聽到寶姐這番話時,一直狂笑哈哈哈!! 一旁的路人一直拍我的肩膀我都不知道,等到有反應過來時,轉頭看著路人,路人對我指著掉在地上的圍巾:「小姐你的圍巾掉了」!

再送一則散仙記。

不得不承認我是散仙小真,不知是不是這樣,和我很好的同事,也是自稱一枚「空姐」,認識這位同事久了,之後,就會非常了解這綽號了!! 也難怪我們二個可以當好朋友,因為都半斤八兩。

聖誕夜當晚我們約好要去吃火鍋,但因為這位美麗的空姐要值班,待時間差不多了,另一位同事打電話給我:「小真先來公司啦! 空姐快要值完班了」,於是,拿了包包就到公司門口時,因為我們的門口是透明玻璃,剛好看到空姐走過,於是她隔著門指著對面車站說:「小真你先去二號站等我們」,我和她示意點個頭後,就走到公司對面的二號車站等她們,然後,我打電話給另一同事說:「喂~空姐叫我先到二號站等你們」,另一頭拿著電話的同事懷疑的說:「二號站?? 」「哦!!好吧好吧!」

在公司對面的車站等了好一會時,接到已值完班的空姐來電問:「你在哪?」我回:「在二號車站啊!」空姐說:「我不是說在公司對面的車站嗎?」我又回他:「對啊!我在公司的對面的車站啊!」才剛一說完才驚覺到現在處的公司對面,其實是六號車站,我沒好氣的笑說:「那時你還指著對面的六號車站說你先去對面的二號車站!!」空姐一聽也狂笑的說:「哈哈!!我沒指錯,但我說錯車站了!!」小真說:「我們倆人真的很空耶! 我也照著你說二號車站!」另一同事,已經大笑了!!

我和空姐都沒想錯地方,只是她口誤指著方向,我也跟著照單全收了! 小真也跟著空了!! 你說我們是不是半斤八兩呢! 哈!



後記:
不過我散仙的症頭比較嚴重,因為我把桌上的「圓餅」當成巧克力餅乾準備要吃下去時,我妹人還未到我身旁,就很大聲跑過來叫著說:「那不能吃啦!!那是蟑螂藥!!」


相關文章

[隨寫] 你們果然是母女

[生活] 我真的是大奶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