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要一個人去旅行! 
但不是因為受了最近很夯的「一個人的旅行」的電影書籍所影響,而是在二十歲初時的小小夢想,沒想到在三十歲才來實現! 不過也卻實現一半而已!!

星期六的晚上,一人在Forro咖啡民宿裡,接到小寶打來的電話。
寶姐:「你在哪?」
小真:「我在民宿裡啊~」
寶姐:「什麼?現在才七點多,你竟然在民宿裡?」她近小呼尖叫的喊著。
小真:「沒有啦~現在晚上我一個人去出去逛,我會怕啦!」似乎內心膽子和高大的外表不成正比。
寶姐:「你很好笑耶~又不是在國外~」
小真:「……」無言數秒後又忍不住笑出來了!

是啊!其實台中市區街道和台北市區街道極為相似,只是在台北街頭,即使是晚上十一點我也不會怕,但在台中才晚上五點多時,就急著check in ><,唉喲~不要這樣啦! 人家第一次一個人住在民宿、又一個人在外閒逛,偶真的會怕啦!這不像是第一次住校、第一次工作在外租房的感覺,這感覺有些奇妙。

為什麼說是小小小旅遊? 因本是計劃台中二日遊,第一天和好久不見的Cindy相聚,第二天再自已遊玩。無奈上星期六公司的活動因下雨故延至這星期六,害的我台中二日遊,變成一日半!! 這一、二個月來的一些約會都因我的工作、上課,而取消!!鳴鳴~

星期六中午活動一結束,小真馬上搭客運至台中市區,一下車時,小真拿出手機要撥電話給Cindy時,竟發現我的手機中,居然沒有C的電話~尬的!不會吧! 然後趕緊聯絡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,雖然還是沒有找到C的電話,但小真還是很機靈的想到好法子,就是給我妹我的MSN帳號和密碼,給C留離線訊息! 小真有聰明厚!   晴晴,果然是辦事很牢! 沒一會兒,C就打電話給我了!呵呵!!

第一日,下午四點才到台中市區,馬上就想去第二市場吃老王蘿蔔糕,吃完後,因為肚子塞不下了,但看到對面的的二家小攤賣的蔥油餅老賴豆香紅茶都好想吃,故還是外帶拎在手上也甘願。走在中港路上,大大的馬路上,卻沒有什麼人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路太大了,所以也不覺的人多,經過台北也有的sogo,當然也不會想逛,於是看著天色有點暗還是趕快找今晚落腳的地方吧!!(不是才五點多嗎?)

Forro咖啡民宿check in後,發現時間太早就躲在房裡,也不是辦法,於是鼓起勇氣到附近逛逛,只是沒想到巷子一走出去,竟發現熱鬧的精明一街,(其實是想買晚餐回來吃!) 逛了一會兒,買晚餐的任務也達到,又火速的回到民宿,唉~高大膽小的小真,果然真的很驚!

第二日,和C約了中午去吃水竹壽司,下午去楓樹巷的十三咖啡,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,真的很開心啊! 

嚴格說起來,也不太能算是一個人的旅行,所以,小真的標題才會變成「一個人的台中小小小旅行」,說真的,一開始覺的一個人旅行有點無聊,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愜意,不過我想,可能是第一晚民宿沒有電視的關係,害我無聊了一個晚上,只 好吃外帶的燒烤配雜誌,然後隔音設備也不是很好,還有~…先醬好了,因為想說的還要很多~>
可能是第一次一個人旅行,有點驚也有點不太放鬆! 但還是會安排第二次的「一個人的旅行」呢! 

期待。 








[一個人的台中小小旅行的食程 ]

台中第二市場 王記菜頭粿

水竹壽司

楓樹十三~彌漫著…

格蕾朵法式甜點 咖啡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