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七月至AU WH,又沒有出國的小真去桃園中正機場不知幾次,我是在過乾癮嗎? 是的! 寶姐又回台了! 因為在阿爸的「通輯」下,不得不回來了!

因為今年一月初時,寶姐因為下巴的傷而回台治療,原本以為開刀小手術一次就好,誰知在出國前竟又出包,就這樣寶姐就先回AU等待報告,然後台灣的報告一直拖都快二個月了,從慈濟轉到台大,又從台大轉到成大,讓我們很緊張,想說到底是什麼情況?只有阿母最冷靜的說:「某啥咪啦! 一定是這個報告很罕見,醫院拿去給醫學院的學生觀摩!一間輪一間看」我們一聽都「><」,阿母有個樂觀的個性。但阿爸不是! 硬把預計六月底回台的寶姐提早叫回來!

寶姐一回來時,就說:「本來還想說打工到六月底,再等你來AU玩,我可以全程幫你付旅費說!」
本來也很擔心的小真一聽:「啥咪! 那你現在趕快買機票回去打工好了!」

臉變黑的寶姐,在AU都快玩完了!最後硬是在黃金海岸玩到爽、玩到黑才肯回來! 但也胖了~~

(寶姐的報告終於出來了~是良性的,只是傷口部份還要追蹤,所以每星期六都要回診,我就說寶姐變性了,傷在臉上,還一直硬撐在AU!實在不像他愛美的個性!!!)



這次回來寶姐買的比較少了,但仍少不了一瓶酒,可惜不太好喝! 而這酒的牌子在AU算是國民品牌易見~而且在全家便利商店中也有發現哦! 不知道Aesop是來自AU,早知道就托他多買回來,因為這品牌是強調純自然保養,所以在台的售價比較高,還有現在變成阿母的最愛-Jurlique除皺霜、露華濃的持久口紅,還有還有可愛的ROXY的帽子哦!














最近有感而發的PS~

越夜越想吃之PS
最近小真的口頭禪是:「我吃不胖啊~」呵呵!一直故意在胖了五公斤的寶姐面前說! 不過我在得意什麼啊!70公斤耶! 我都胖下半身!不過也就是這樣,發現我吃了好多東西,睡覺前也吃了泡麵、餅乾,就睡覺隔天竟也沒體重上升,搞的我很緊張,跑去看醫生,因為吃完東西時,我頭就會變的好暈哦!所以才會在過年前時去看醫生! 醫生說我的血糖正常,是吃東西太快了!!! 壞習慣!

以後不能隨便手滑之PS:
前一陣子因為想培養自已有看書的優良習慣,就入手了好多書! 但買十本只有二、三本是有看完的啦~!>< 
每天看這些書好好的躺在那時,我都覺的好浪費哦!!~~~好浪費我的錢的啦!~!!
所以有想要整理一下這些書,來進行二手拍賣~便宜出清!!
希望有真正需要的人~真正喜歡的人,再來逛逛小真的二手拍賣書哦! 
敬請期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