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住在外面的打拼人和小真一樣吧!下班後,最期待的就是在想要吃什麼晚餐好呢?
其實,我是還沒下班就在想要吃什麼啦~呵!

附近的麵線,都已吃遍,N吃又N吃,本想買雞排魯味吃的,但我居然也有懶的一天,懶的在去繞另一頭,於是就近買了便當吃,其實我個人還滿愛吃便當的,總覺的把菜放在盒子裡就會特別好吃有感覺吧!

W一 豐米超大雞腿便當 100元


回家一打開時,並沒有看到有什麼東西是「超大」的耶~還有今天配料顯然的不是挺OK的,好加在我是肚子超~級~餓了!

還有有五十嵐加分,我愛粉條+粉圓奶茶




W二 豐米懷舊便當 75元


還是懷舊便當好吃,每次下班不想繞出去時,都會來買這便當吃,有許多下飯的配料,重點是那排骨又魯又煎的口味,很好吃,配飯更好。

經過剛開的水煎包店,很好奇的買了一顆水煎包和煎餃,但就嚐鮮。




W三 聖媽香香鍋 100


這種泡菜小火鍋讓人很開胃,即使是沒胃口,都可以吃的下,只是,個人會更愛三媽臭臭鍋。



W四 蜀傳麻辣 100元


這間比前者好吃一些些,可惜的是臭豆腐沒有入味,但湯頭很好喝哦!



W五 阿隆龜山島海產店
這天小真去吃大餐,這間真的超好吃,食材新鮮又特別,我愛那鳳螺也愛那竹貝湯,還吃了三、四種的蝦蝦耶~整個吃到翻,還又回味了一瓶白酒和新嚐了藍仙姑白酒~呼好好玩的名字,這晚大呼過癮耶! 現在都會發現,吃飯的桌上沒有酒,真的很沒FU,有美食千萬不能少了美酒,但有美酒要搭餐,食物的美味也挺重要的,就像吃魯味、便當也要配五十嵐啊!


報告完畢小真的一周晚餐文

早餐重要,晚餐也很重要耶~是辛苦工作一整天下來的生理、心理的補足和滿足。
不過午餐也很重要啦~要不然下午就沒力氣工作了,
所以最後的結尾是,三餐都重要,只是對小真來說,還有一餐更是重要,只是,為了健康,還是不要常吃「那一餐」。

文中沒有附上店家住址,大家純欣賞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