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神三人組從苗栗小吃,吃吃吃到新竹市,為的就是要來一家之前小真在冬瓜家所介紹的塔町小餐館,也很喜歡這家有著異國風味還有淺藍大門的地中海風格,而且店內中的明亮舒服感,是會讓人經過時,不論是否有吃過,但就是會想讓人放口口袋名單中,可供下次聚餐的好地方。

和店家預約好的時間,超過了十分鐘,本來,店家還以為下著大雨的晚上,我們會臨時不去或塞車,其實我們是塞在新竹福源食品行內。



桌上的茶杯很特別,好像不知是哪超名牌很貴的杯子呢?吃著輕食配酒菜也一定要來罐啤酒吧!分別是比利時水果啤酒和白雪公主啤酒,前者是為紅色瓶裝,甜甜的水果味再微些麥味,會讓人直喝入肚,後者銀色瓶裝,就是為純麥味吧!嗯…其實我也有點忘了那酒味感。

對了,這裡除了啤酒還有紅、白酒呢!



西班牙臘腸三明治,讓我想起阿段拖鞋麵包的好口感及口味,而這家是麵體略乾,但夾著厚切起士、臘腸、蕃茄…等,一起咬下,也似乎忘了麵包乾乾的感覺,好吃!



五種口味塔酩町分別有:烤紅椒與緹魚、雞豆泥、黑橄欖醬、紅蘿蔔泥。
說真的,食記若拖久,部份記憶會忘掉啊!記得雞豆和紅蘿蔔泥口味是屬很淡的那種,如果你不說,我也猜不出來,但黑橄欖醬倒是很香很酸味十足。



牛莫札瑞拉起士沙拉,這滿滿的生菜沙拉是可搭著一旁的麵包來吃,蔬菜青脆再和上面的綿密起士結合口感很好,讓我
比較覺的特別的是這起士,很好吃。



燻鮭魚節瓜派,就直接了當說,我喜歡它,超好吃的!!重重的鮭魚味雖蓋了節瓜味,但不失派的美味,起士也是重要關鍵。



西班牙蛋捲??完了,是西班牙蛋捲嗎?有點忘了,接著也和味道說bye bye。





迷迭香烤馬鈴薯。吃完了五樣輕食後,除了愛拉忘了還有這道外,我和Cindy可是記得很呢?
這好像是只有淋橄欖油、灑海鹽,經烤後就一切美味了,很香哦~對了~這應是國外紫色的小小小馬鈴薯哦!

其實,吃完時是有種吃不習慣的感覺,但不是不好吃,第一次吃這樣很純正歐洲小點,覺的新鮮感度較高。然而喝著酒配著輕食在這下著大雨的晚上,感覺涼爽又舒服,尤其又更適合在隔天不用上班的夜晚,可以很享受一切、食物、聊天…等,是那麼的放輕鬆啊!這晚好可惜,因為我們正要趕回台北,要不然,還真想一直坐下去呢!

六樣輕食、二瓶啤酒約1500元。
說真的,如果要當正餐,恐怕會吃不飽,尤其對男生來說,但這很適合下午茶或晚飯後沒事的夜晚再續攤聊天的好地方,個人覺的還滿適合當減肥餐的。呵呵~!


PS1~WHAT?雨神三組合
PS2~本篇食記為愛拉拉攝,謝謝提供。



 塔酊小餐館 La Tartinette 
竹市仁愛街84-1號 
03-5420972  周日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