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什麼理由,晴晴說要請我吃火鍋~她挑了她最愛的「聚」。
沒吃過的小真,也很好奇聚火鍋的魅力所在,因為聽到的都是好評,但說真的吃完後,不是不好吃,而是並沒有太驚艷的感覺,但對於價錢和餐點,我覺的還不錯合理會讓人有飽足感,也是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,如果要說有喜歡的哪點?就是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吧~我覺的王品集團下的餐廳,真的是服務很好,從原燒西堤和這家,都讓我覺的用餐愉快,很舒服~儘管菜色也沒有想像中的驚艷,但是良好的服務,就不值這價錢了呢!精緻昆布鍋套餐,每套330元,另加10%服務費

湯頭:小真湯頭是點麻辣昆布湯,而寶姐和晴晴則是點北海道昆布湯,但因為我和晴晴對坐故合用一鍋,但和晴晴平坐的寶姐也是和晴晴喝一樣的,但並沒有因喝一樣的湯頭,服務生而叫我們換位置耶!還不錯~


醬料有二種一為主廚特調酸橙醬很爽口,另也是主廚特調的胡麻醬,味道很香沾肉也好吃。


主菜:小真的嫩肩牛小排、晴晴的嫩雞肉和寶姐的大麥豬肉。切的薄細,在湯頭涮了約一、二分鐘即可撈起,還不錯吃。



精選時蔬:後面大盤是二人份,前面小盤是一人份。


梅子醋:很好喝,但忘了給它照了!

手工餃類創意單點:
。泡芙蝦球、花枝丸雙拼(左)
。蝦仁福袋、山芋玉子燒(中)
。綜合手工鮮蝦捲(右)




副餐:下面白白的是日式芍粉,上面綠綠的是昆布烏龍麵,口感則沒有讚歧來的Q,右邊則是新產品麻吉。




甜點:
北海道金橙奶酪和桂花赤豆饌。尤其那北海道金橙奶酪是小真這餐覺的最好吃的一樣,微甜微酸的金橙醬搭上綿綿細細的奶酪口感很好!


沒有結尾哦!上面頭一段就是開頭和結尾哦~!



聚。北海道昆布鍋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index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