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吃的小真,在資料夾中看了滿滿的食照,都不知該從哪下手,好吧~就先分享,我最近常吃的…哦~不!應該是,我平常生活中就最愛吃的東西哦!

魯味,應該是屬國民美食之一了吧!也是我很愛吃的,好啦~我先承認,還真的是沒有我不愛吃的耶~呵呵~不過,這家丐幫魯味,會讓我一直期待去吃,然後晚上都會很期待趕快去買來吃。對了,這家有很多分店耶~好加在,分店都在我會出沒的地方,就像五十嵐一樣~我可以連續五天都吃魯味哦!!

很誇張哦!我不騙大家,我才剛搬去桃園龜山時的一個月後,五十嵐分店即將開業,金拍謝~好像是歡迎我哦!怎麼沒叫我去剪踩,真可惜說!

我覺的現在台北的魯味店,是一人隨便點就百元出頭了,但丐幫魯味算是挺便宜的,即使我超出130元,但是有很多樣呢~!除非是台北車站的南陽街上,就是符合學生需求,有便宜的魯味套餐,40元就可以吃五種單點魯味。說到這,我前天去台北車站,一人又不知要吃什麼好,就會想去吃香味魯味完後(懷寧街26號),來杯珍奶,整個就很幸福耶~小朱魯味,也是整碗俗擱大碗的便宜。

丐幫魯味的中藥味香濃但不是苦,味道香又有小辣、中辣和大辣分,不過我吃中辣,就又開始邊哭邊吃了~好加在是先付錢給老闆的,要不然我又要哭著付錢了!

這家位在林口長庚醫院門診對面的這家魯爺,讓小真一次好奇心就夠了!呵~!然而再巷子旁的三顧芧蘆倒是讓我很驚訝,可能太期待了,就會有所高評價,吃完後,覺的是香味沒有這麼香濃,小真新店家附近也是,倒是丐幫魯味比較合我的意。



有沒有發現,頭張照片中,有二張張無忌和史紅石,就是丐幫魯味的招牌之一吧!就是叫號不是用號碼,在店內工作人員,會大聲的叫:「史紅石你的魯味好了~」

我好幾次都是史紅石,其實我不知史紅石是誰,只是,每次聽到人家都是周芷若,我都好羡慕哦!!我也要當周芷若啦!你們可不可以改讓客人挑啊~要不然你再加個人嘛~

「安室奈美惠,你的魯味好了~」



這是五十嵐已推出好久的粉條奶茶,我個人是覺的不錯喝啦~因為他們家奶茶本來就好喝啊!已好久沒喝了哦!!


這幾天比較忌奶茶,小真還有好朋友啊!就是咖啡,小7的咖啡,通常都是小真的首選~冬天熱拿鐵、夏天少冰拿鐵。晚餐後偶爾會來幾片餅乾。


忘了這是哪天的晚餐後的晚茶了!


還記得之前小7有推出39元搭配的早餐,小真就買了這酷辣雞腿堡,嗯…真的是現做比較好吃啦!不過看著便宜的份上,就散散去了,為了39元的早餐,小真還喝了不少的左岸,嗯…是不會好喝到哪,但也不會難喝到哪啦!對了,說到杯裝咖啡,最近我有新歡,大大的跌破眼鏡,請期待我的新作。呵呵呵~~


其實除了涼麵外,小真是非之得已才會買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,還不是這天,超想吃肉的,於是買了這烤雞腿來吃!~肉是好吃,但米粉,好像現炒比較好吃啊! 這是小7的呷七碗烤雞腿米粉。




有次,因為太晚了,快十點多,晚餐沒什麼吃,真的也難得本人不想跑去外面買吃的,於是,我就近買了小7的奮起湖雙拼便當,意外的好吃,還買過二次呢!又雞肉和豬肉,只是,菜色皆以小菜為主,沒有大量的青菜,這樣也好,青菜也不適合一直微波。還有,現在買便當加十元就有指定的飲料。


咪那~~既然小真都提了魯味和珍奶,就不得不提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食物~鹽酥雞

我記得,當這天室友說:「我突然想吃鹽酥雞耶~」小真立即說:「好啊好啊~去買去買」我又發揮了,平日在家,再晚都可以去買消夜的精神。



長庚醫院對面的那排鹽酥雞、雞排店,嗯…都吃遍了~~真的,我沒有唬大家哦~因為證據都在小真的身上啦!



那二碗魯味,就是不投緣的XX芧蘆啦!後來還是一直說難吃的小真,把他解決完的~呵呵~~
還有,長庚醫院對面的炸雞排店、鹽酥雞店,有好多家哦~~吃來吃去,小真還是最愛這家~什麼都可以點,因為什麼都好吃,沒有忌點哪些哦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okoLin/6540074

咪那~眼尖的大家,有沒有一個疑問呢??怎麼少了一樣東西呢??
餅乾啦~
手上還一大包的福源辣脆餅好酥香哦~口味重,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耶~不過好一大包耶~而且我的食量也弱了~~這包竟分了好多天才快要吃完啊~呵~~

寫著吃消夜的片段時,小真想到了這段話。

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
前幾天晴晴和小真說:「你陪我去用頭髪好不好?」
只見小真厚了一聲:「你不是要燙嗎?那很久耶~」
晴晴說:「那我請你吃飯」
小真說:「好!!!!!!!!!!!!!」馬上說好!!

從天上掉下來的第二禮物

就是每次晴晴晚上晚晚回家時,都會call回家叫小真by摩托去接他,厚!~~以前也是常這樣~所以我以前都會叫他們集合好,我再一起去接他們,所以每次只要在晚上11點時,我都很討厭接到電話。

其實好一陣子沒這樣了~昨晚又來了…
晴晴:「你下來接我,我請你吃東西~」
小真:「我要鹽酥雞和飲料哦!~」先把條件開好~
後來,我把他們調教的很識相,我只騎沒五分鐘,卻要等鹽酥雞十分鐘,我還可以免費有80元的消夜可以吃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