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想到又要寫一次遊記,真的有點心驚!
才想說終於結束了台中行!
不過為了不讓自已寫的疲乏,這次小真要慢慢寫!
才能寫出,小真對小琉球的喜歡!
因為,這次小琉球一遊,讓小真永生難忘且一整個喜歡!

雖然,玩了三天回來後,小真的皮膚過敏,臉上又曬偒,但還是好喜歡小琉球,
天啊!這次果然是讓我留下記印!
其實在第三天回家路途中,發現臉上有點緊蹦,還不以為意,倒是手、腳上感覺臉好癢哦!一直抓一直抓,然後
就一點一點的紅診跑出來了!才知是真的過敏了…然後隔天才發現右臉上有三塊摸起來粗粗的!
下巴也是……,當天
想說,再休息一天,看會不會好一點!結果回來的第三天,才決定要去看醫生,
才知身體是過敏!臉上是曬偒…厚!真是把我給嚇死啦!
朋友說我還真會拖說!

這次的曬偒,就想到以前國中時去拔牙時,因要冰膚,
小真就把整塊冰塊敷在臉頰上睡覺,結果敷到隔天早上,
整個右邊臉頰都紅膧一大塊!嚇死我了!
後來慢慢的消,最後還是約有十塊硬弊大的偒疤…
原來是凍偒了…
不過更酷的是,小真都沒去看醫生說!年紀小也沒有管這麼多!
也因為正年輕,隨著時間,就慢慢淡了……

不過這次隔天二天,同事一直叫我去看看!
小真心想也好!要不然臉已沒有長的人家漂亮,
現在還加上幾塊紅腫塊……
醫生看到我都叫我印地安人…
同事們還以為小真被打巴掌說!

小真,是名副其實的懶女人,不是不愛擦保養品,
只是懶啊!這次小真要好好的顧臉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